月夜的海边:

《人民的名义》阵营九宫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(考完试沉迷刷剧,来做一个九宫格。)
  (真好看啊qwqqqq)
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守序善良】
侯亮平:
如果你再埋头吃面条的话,我就要翻你家冰箱了。
  
【中立善良】
沙瑞金:
真是一场愉快的视察,下次再一起骑自行车吧。
  
【混乱善良】
陆亦可:
你跟我介绍相亲一次,我就要让你加班十次!
  
-----------
【守序中立】
郑西坡:
我请求陈老支援!!重复一次,我请求陈老支援!!!
  
【绝对中立】
孙连城:
……
(胸怀宇宙)
  
【混乱中立】
李达康:
我要怎么守住GDP?我要怎么做,才能甩掉手下、前妻、对手让我背的黑锅?
  
-----------
【守序邪恶】
高育良:
汉东大学的校友们是汉东省官场存在的一部分,不爽不要玩。
   
【中立邪恶】
祁同伟:
不要再阻止我升上副省长了,我是不会停手的!
   
【混乱邪恶】
蔡成功:
吃我大举报信啦!!!

 
评论
热度(735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梦韵伊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