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SN】《意外的亿万富翁》、《Facebook效应》小说资源

茶包_昵称不定期:

2.2更新:


找到了中文剧本,还找到了原声带(来自虾米音乐),另外评论轨和拍摄纪录片熟肉也找到了,感谢网友。


2.1更新:


网盘文件夹里多了一份电影和一个蓝光花絮,来自贴吧网友的分享。


话说最近我找到了一份电影的剧本,但是是英文的,而且我不确定是否是全本,如果有其他资源的欢迎共享哈哈


1.19:


最近看tag里有人提到这个,就发一下:


《社交网络》根据本·麦兹里奇的小说《意外的亿万富翁:Facebook的创立,一个关于性、金钱、天才和背叛的故事》改编而成的,下图为本·麦兹里奇这本小说的英文版PDF。



《意外的亿万富翁:Facebook的创立,一个关于性、金钱、天才和背叛的故事》中文版PDF,中信出版社出版





这个是一个TXT版本(1-11章)





另外还有一本《Facebook效应》,作者是大卫·柯克帕特里克,华文出版社2010年出版。是在看 @juvenbace 大大的文时看到的书目,从这本书来看Facebook,感觉更加全面。






网盘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VQB0e7

评论
热度(12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梦韵伊|Powered by LOFTER